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樓主: k2k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腦死的官員,狂犬病的活腦 [複製鏈接]

Rank: 1

菊島大金主

21#
發表於 2013-7-31 15:44:50 |只看該作者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7-31 12:29
上午帶我家狗狗去打疫苗.(一年一度的8合1和狂犬疫苗)

獸醫師說...我們家狗狗每年有固定打一次.就不需要 ...

偶也屬狗耶...^^

最近風聲鶴唳地...所以不管是有打到疫苗的犬貓...還是沒打到疫苗屬狗的人...我看...還是乖乖待在家...不要在外趴趴走...免得被...撲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22#
發表於 2013-7-31 16:18:46 |只看該作者
錢鼠若能保毒 學者︰麻煩就大了

依這個新聞,來看先前所謂聳動的標題(淪陷一詞),那位記者對農委會防疫不力的批判,輕到簡直是佛心來著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3#
發表於 2013-7-31 16:32:08 |只看該作者
之前是柿餅遭受無妄之災,賣不出去,
現在換貓狗遭殃!棄養潮開始出現了!
世界上只有10個地區國家是非疫區。
有本事你就天天掛頭條好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24#
發表於 2013-8-1 16:55:32 |只看該作者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5#
發表於 2013-8-4 22:41:52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xhedix 於 2013-8-4 23:21 編輯

我覺得po的這篇很有趣...這篇原文下面留言的人發表了一些專業的看法....

1.OIE診斷狂犬病的標準,完全沒有排除PCR這個試驗方法,原文說的是:『因為PCR很敏感,可能會有高的偽陽性,因此實驗必須「標準化」以及「良好的訓練」』看到了嗎,PCR 偽陽性很高的原因是技術差,況且,台灣已經50年沒病毒了,會有其他病毒可以來汙染嗎?對照陽性一起定序排除就可以了,多數的國際期刊論文不都是用這種方式嗎?

並非這位社會觀察家所結論的.
標準化...在測試時能夠用多個試體去多從驗證的..看看是否落在標準範圍內.來看看陽性及偽陽性或者是陰性.

2.趙磐華說:「依照狂犬疫苗是「死毒」(利用死掉的病毒)原理,因此,也會產生相似的基因序列」從這句話就可以證明,趙副局長的病毒學、分子生物學,絕對不及格!因為,基因序列不會自動產生,施打死毒疫苗當然不可能有這麼大量的基因,之所以有大量基因,絕對是活毒感染!

狂犬疫苗確實是跟病毒共存的...且沒有疫苗藥效監控機制
http://www.nownews.com/2013/07/31/327-2969306.htm


不相信農委會防檢局可以...但有些知識聽社會科學的記者...不如聽聽專業的獸醫師
錯誤的觀念是很可怕的...再危急時也不應拿出舊帳來造成恐慌.需要重視而非恐謊.現在的棄養潮.只會造成越來越嚴重..不說什麼局的了..大家能夠作多少就是多少.每個人都有責任的...比如說看到流浪狗沒有剪耳.就趕緊帶她去打狂犬病比較實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26#
發表於 2013-8-5 17:29:06 |只看該作者
野生動物狂犬病監測 最快8月中展開

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如果,沒有那位莫名其妙的導演,敢言痛批農委會官員的文章,那麼會最快在8月中展開監測嗎?
如果,沒有那位莫名其妙的導演,緊咬農委會官員輕忽疫情的文章,那麼會不會台灣至今仍是無狂犬病疫區?

我對這位導演很有興趣
一直追蹤相關消息
對於狂犬病疫情,我是在農委會自行承認確診之後才貼上連結

一開始打死不承認,一個月後確診
美麗的福爾摩莎官員

對於,其它新聞標題是否聳動
老實說,因人而異
那是公開可見可聞的訊息
正反兩面,甚至有灰色第三面
你可說聳動,相對的,我亦可說沒有

恐不恐慌
問題原因探究層次很多
一個最基本的,也最實在的原因
為何人民不再相信政府?

至於開始棄養動物
除了說有陰謀棄養之外,就只能說是蠢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7#
發表於 2013-8-5 18:03:31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
k2k2 發表於 2013-8-5 17:29
野生動物狂犬病監測 最快8月中展開

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蠢也是一堆莫名奇妙又理盲的媒體和政客造成的!
台灣的現況只是一堆歇斯底里的情緒在主導,而且只會越來越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28#
發表於 2013-8-7 00:31:51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xhedix 於 2013-8-7 00:42 編輯
k2k2 發表於 2013-8-5 17:29
野生動物狂犬病監測 最快8月中展開

如果,我是說如果喔!


只是看到錯誤的謀體資訊,個人認為在這個時代是不該有的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 ... 652:&Itemid=197
专家:狂犬病恐潜伏多年

台湾中央社报导,法国巴斯德研究所狂犬病研究负责人布里週五举例欧美狂犬病传染速度是每年50公里说明,台湾去年5月发现的案例应不是首例,而且合理怀疑狂犬病在台湾应已不只一年。

至于14个月来只有4个病例,布里认为,「这不是正常现象」。从去年5月23日在南投发现的鼬獾死亡首例,到今年6月24日台大实验室通知官方,这一年多因的没有监测,狂犬病的范围应该又扩散了。

以希腊为例,希腊北部与马其顿边界,由于没有监测,所以马其顿的狂犬病很快就在希腊北部传开来。

他表示,病毒的来源可以有两种假设
一是病毒在台湾已存在很久,但因狂犬病绝跡50年,监测可能鬆懈,所以没人知道。

二是进口鼬獾引入,也许是来自中国、也许来自东南亚,必须分析基因。

布里指出,病毒在动物体內的潜伏期是10到15天,但有些必须等待多年。所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设定非疫区的標准是要2年以上没任何病例。



棄養動物..蠢的不是只有我們所選出來的人..很多人民的做法也很蠢,所以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29#
發表於 2013-8-7 08:49:22 |只看該作者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