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搜索

BenQ 3吋數位行動電視(T-1300)

BenQ 3吋數位行動電視(T-1300)
商品類型:
全新商品
運費:
線下交易
剩餘時間:
成交結束
商品數量:
1
地點:
澎湖
累計售出:
0
現價:

2000.00 元

原價:
3880.00 元
本文章最後由 一張紙 於 2012-3-20 13:58 編輯

產品型號:BenQ T-1300T

商品規格:
◎螢幕尺寸:3吋 LTPS TFT 液晶螢幕
◎數位電視訊號接收:DVB-T (UHF/VHF dual band)
◎數位廣播訊號接收:DVB-T
◎解析度:320 x RGB x 240
◎視角 (水平/ 垂直):105°/110°
◎亮度:250 cd/m2
◎對比:300 : 1
◎螢幕比例:4 : 3
◎內建天線:可接收UHF頻段
◎外接天線:可接收UHF/ VHF頻段
◎便利性功能:
可連接電視來當數位機上盒
 6個分割節目瀏覽
 移動收訊DVB-T數位電視與數位廣播訊號
◎喇叭:0.5 W x 1
◎輸入端子:
 耳機 x 1
 DC 5V/2.0A輸出
◎輸出端子:
 AV x 1
 Audio x 1
◎外觀尺寸 (寬x高x厚, mm):115 x 77 x 21
◎重量 (g):90 g
◎AC Input:AC 100~240V, 50~60 Hz
◎耗電功率 (W):3.3 W
◎電池:內建鋰電池, 3.7V, 2700mAh
◎連續播放時間:3 小時 (依使用狀況而異)
◎內附配件:
 電源變壓器 (100/240V AC)
 耳機.AV線.外接式天線.遙控器.車用充電器.布套.吊飾繩

BenQ 3吋數位行動電視(T-1300)
隨時隨地,讓你好看!

移動接收數位電視與數位廣播、動態訊號處理技術,時速120km依舊清晰、影音輸出端子、六分割節目預覽畫面
即使出門在外,也不想錯過精彩賽事的每分每秒,或是股市行情的上下起伏,要是有BenQ T1300數位行動電視在手,就不會造成任何遺珠之憾。

BenQ 3吋數位行動電視(T-1300) 為一台輕便、可攜帶之行動數位電視, 內建數位電視接收器,隨時隨地讓您一手掌握精采世界,內建喇叭,具有AV複合視訊端子,如果您覺得透過小螢幕看不過癮,連接AV複合視訊連接線至類比電視,您還可將數位訊號輸出至一般傳統類比電視,就如同一台攜帶型數位電視盒。為了滿足您移動時收看數位行動電視的需求,動態訊號處理技術,讓您在時速120km/Hr時,畫面依舊清晰動人。
商品特色:
移動接收數位電視與數位廣播訊號

◎ 支援目前市佔率高達八成的歐規DVB-T系統,不論在台灣或歐洲皆可收訊,讓您出門在外不錯過任何精采畫面。
◎ T1300還可接收DVB-T數位廣播訊號,提供您一機多用的超值享受
動態訊號處理技術

◎ 為了滿足您移動時收看數位行動電視的需求,即使高速移動時也可清楚收視的功能當然不可或缺。
◎ BenQ T1300的動態訊號處理技術,讓您在時速120km/Hr時,畫面依舊清晰動人。
▲ 會因實際訊號發射狀況及涵蓋範圍而有所影響
影音輸出端子兼具數位電視機上盒的功能

◎ 搭載影音輸出端子,可充當數位電視機上盒。
◎ 只要連接家中電視,馬上可和家人一同欣賞數位電視,體驗更豐富的數位家庭娛樂生活。

情境圖
六分割節目預覽畫面

◎ 挑節目不需轉頻道即可決定! BenQ T1300提供六分割節目預覽畫面
◎ 讓您在同個畫面預覽多個頻道,掌握節目動態更加便利。
◎ 影音輸出端子兼具數位電視機上盒功能
最高可達三小時收看時間不需充電
◎ 隨機附有2700mAh鋰電池,連續使用時間可達三小時。另配備車用充電器,滿足您長時間的移動收訊需求。

st-819346-s200.jpg (19.73 KB, 下載次數: 4)

st-819346-s200.jpg

信用評價

賣家實名
賣家信用
買家信用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