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237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記得海景花園民宿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7-31 20:02: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wyz1135 於 2012-7-31 20:04 編輯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7/25-7/28來澎湖自助旅行四天。事先做了很多功課,也找到了很多間民宿,後來我們決定住今年新開的記得海景花園民宿。因為這間民宿設計得很漂亮、週邊的景色也很好,重點是新開的、設備也是最新的,所以我們就下榻在這裡。
    打電話過去訂宿,民宿老闆有詳細的問我們的行程,還幫忙代訂七美望安的船票和我們租機車,還推薦我們去東海的行程,因為我們原本是想去吉貝的,但民宿老闆說吉貝那裏現在海域景觀不太好,怕我們花了錢卻無法值回票價,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東海。
    只能說幸好有聽民宿老闆的話,東海真的好棒,水上活動玩得很盡興,浮潛看到的海底景致也很美麗,很多珊瑚礁跟小丑魚。
    之前我朋友也有到澎湖玩,也有安排夜釣小管的行程,但整船就只有兩三個人有釣到小管,感覺不是很好的行程,所以我不想排進行程裡,但我男朋友很想釣小管,所以我就詢問民宿的老闆否能幫我們安排,民宿主人幫我們安排的夜釣小管還不錯。整船的人釣到三十幾隻,還不含船主撒網下去抓的喔,船長還釣到一隻章魚,哈哈!整個大豐收。真的一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多的小管,而且這裡的小管好Q、好新鮮。
    我們剛到民宿的時候,民宿老闆怕我們口渴,就立刻拿出自己煮的風茹茶請我們喝,還詳細的介紹民宿周圍的景觀。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去海邊、頂樓可以賞夜景。當天晚上夜釣小管回來,我們就到頂樓乘涼看星星、賞夜景。這裡晚上好安靜喔!很像世外桃源。結果還意外地看到三顆流星。
    第二天我們起了一大早,剛好附近的海邊退潮,我們就到潮間帶走走,順便撿貝殼,還撿了寄居蟹。早餐則是煮石斑魚海菜麵線給我們吃,第三天早餐我們吃民宿老們自己親手做的麵包,還有現煮豆漿、煮咖啡給我們喝。我覺得還滿用心的。也挺熱心跟我們聊天,問我們住得舒不舒適等等。民宿外面的大庭園還有涼亭和長椅,好適合看海景和BBQ喔!
    這四天的旅行很愉快,吃、住、交通都非常不錯,民宿老闆很熱心的提供資訊,推薦的名產也都很實在,我們之後還有請老闆幫我們代買名產和仙人掌汁。仙人掌汁好濃,而且是原汁喔!和我們在馬公喝到的不一樣,馬公賣的仙人掌汁都好稀。還幫我們把名產送到機場,好熱心。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澎湖玩。

IMG_0239.jpg
IMG_0232.jpg
DSC_0119.jpg

DSC_0003.JPG (496.88 KB, 下載次數: 76)

DSC_0003.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