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121|引用: 0

澎湖地方法院院長交接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8-29 22:31:50 |顯示全部樓層

澎湖地方法院院長交接        發布日期:2014-08-29


臺灣澎湖地方法院29日上午辦理卸、新任院長交接典禮,在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院長劉令祺的監交下,新任院長張意聰自卸任代理院長陳順輝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交接儀式,宣誓就職。縣府秘書長劉丁乾、議會秘書長洪有信、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前澎湖地院院長黃麟倫、楊曜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以及地方各界人士多人到場觀禮祝賀。

劉秘書長致詞時表示,地方法院這幾年來工作績效表現優異,包括提高裁判品質、提升行政效率、加強為民服務方面,都著力甚深,尤其在與各機關的連繫交流、加強資源共享、法紀教育的扎根,成效都相當卓著,對於地方法院諸多的革新與貢獻,他表達肯定與推崇。

劉秘書長進一步表示,美麗的澎湖群島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員,也是背包客旅遊聖經-寂寞星球雜誌(Lonely Planet)所評選的世界十大神秘島之一,竭誠歡迎歡迎黃前院長有空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並邀請劉院長也能蒞臨旅遊。

劉令祺院長表示,陳代理院長是澎湖在地優秀的子弟,在2個多月的代理期間,無論是審判或法院行政,全力以赴,帶領地院同仁,創造佳績,他表示肯定與感謝之意。他並恭喜新任張院長,肯定具有法學素養,辦案認真,能力佳,頗獲好評。期許在歷任院長及同仁所奠定的優良基礎上,再提升服務績效,更上一層樓。同時,他也感謝前院長黃麟倫在澎湖地院服務兩年兩個多月的期間裡,全心付出,包括成立家事事件服務中心等等,肯定他任內的貢獻。

陳代理院長感謝黃前院長所奠下的良好基石,相信新任的張院長將繼續帶領澎湖地院同仁向前,共同實現司法為民的遠大目標。

張意聰接掌澎湖地方法院,自我期許致力於協助法官提升裁判品質,讓民眾增加對司法的信賴,除了要營造友善法庭環境之外,也將繼續推動便民服務措施,期盼在院、檢及各界共同努力下,一起為澎湖的司法環境貢獻更美好的明天。

前院長黃麟倫6月榮調司法院人事處處長,29日也特別到場參與盛會,他感謝在澎湖地院兩年多的時間裡,所有同仁夥伴共同努力打拼,他讚譽新任張院長學經歷完整,是相當優秀的人才,相信未來澎湖地院業務將更加精進,擔負起澎湖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議會洪有信秘書長代表劉陳議長前往參加交接典禮,除了歡迎張院長履新,也肯定黃前院長對澎湖的貢獻,並表達深切感恩與祝福。

新任院長張意聰,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學士,民國77年司法官特考及格,司法官訓練所第27期結業,曾任臺南及高雄地方法院法官、庭長,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庭長等職。

http://www.penghu.gov.tw/ch/home ... aserno=201408290001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