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210|引用: 0

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 陳光復到場加油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2-10 23:59:54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2月9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  陳光復到場加油
內容:
澎湖縣104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9日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登場,展開為期2天賽事,共計吸引28所學校、1千多人報名參賽。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為參賽師生加油打氣,並勉勵大家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陳光復特於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勉勵所有參賽師生,放下得失心,找回平常心,充分享受舞台;他說,站上舞台表演,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必須經過長時間的學習與練習,還要克服臨場比賽的緊張壓力。
陳光復指出,勝敗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要以超越勝敗的態度來看待比賽,如何從比賽中汲取經驗,讓自己的智慧與身量隨著音樂的學習與參賽過程而成長,才是比賽的真正意義所在。
對主辦單位教育處及馬公國小的用心與辛勞付出,陳光復表示肯定,他指出,學習音樂是一條艱辛的路,感謝所有一路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師長及家長,不斷提升我們下一代的音樂水平與能量,希望孩子透過音樂學習,用心體悟藝術與生活之美。
主辦單位這次也特別邀請到7位來自台灣的知名音樂家學者擔任評審,分別是吳國瑄、謝苑玫、麥韻篁、卓甫見、魏淑惠、王旭銘及張嘉瑩;陳光復感謝評審不辭辛勞專程前來進行專業指導,期盼所有參賽師生都能吸取寶貴經驗,持續不斷練習,精進歌唱技巧,相信日後定會有更傑出優異的表現。
今年參賽人數眾多,賽事分2天舉行,9日先在演藝廳進行團體組比賽,上午賽程包括管弦樂、管樂合奏及合唱,下午接續登場的是直笛、打擊樂、兒童樂隊合奏,以及弦樂四重奏項目;第2天賽程除在演藝廳進行絲竹室內樂國樂合奏外,同時並在特教資源中心綜合館舉行個人組樂器獨奏及獨唱項目,歡迎鄉親踴躍前往為參賽者加油。

DSC_4344.JPG


DSC_4338.JPG


DSC_4325.JPG


DSC_4302.JPG


DSC_4298.JPG


DSC_4265.JPG


DSC_4255.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