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260|引用: 0

縣府發佈新一波人事令 新任局處長月底上任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2-11 23:14:55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2月10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縣府發佈新一波人事令 新任局處長月底上任
內容:
澎湖縣政府10日發佈新的人事令,經縣長陳光復考量後,衛生局長將由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技正陳淑娟接任,消防局長將由高雄市警局督察葉天恭返鄉擔任,行政處長將由消防局秘書洪添英升任。其中除洪添英仍待銓敘部核定資格外,兩位新的局處長預定月底上任。
三位經簽核發佈的新任局處長,最受矚目的為衛生局長陳淑娟,衛生局長在今年9月出缺後,暫由副局長代理。其中縣長陳光復主要考量澎湖的醫療問題改善,需引進新的觀念,人選更須具備豐富經驗與人脈,可以藉此垂直與橫向聯繫協調、引進資源。
接任的人選經過多方徵詢、接觸,最終確定由是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技正陳淑娟接任。陳淑娟為台大公衛所碩士、元智大學管理學博士候選人,為前疾管局長陳建仁得意門生,衛生環境職系考試及格後,歷任過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衛生局秘書、專員等職,並曾於行政院衛生署及疾病管制局任職技士,於疾管局任內,能力甚獲當時的局長陳建仁好評。
陳光復期待透過陳淑娟長達25年在衛生體系的經驗,能帶來新的觀念,與衛生局同仁一起努力合作,透過在地兩大醫院的密切合作及中央的支援,能改善澎湖醫療問題。
葉天恭為澎湖子弟,警大畢業後從基層歷練起,一路從警員、巡官到擔任望安分局長、澎湖縣警局副局長,後也取得中山大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因學經歷豐富,在副局長任內調升高雄市警局擔任督察,此次商調返鄉擔任消防局長,希望能與過去警界的老同事一起攜手合作,打造澎湖為安全、宜居的城市。
洪添英為警大消防安全科畢業,後取得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碩士學歷,除任官初期在警專擔任中隊長外,即奉調消防局擔任秘書長達9年,任內主要襄助局長處理各項公務,行政經驗充足。
新的局處長經縣長簽核後,由人事處進行後續作業中,除洪添英任用資格尚待銓敘部核定外,陳淑娟及葉天恭預定月底走馬上任。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