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215|引用: 0

立榮航空與張榮發基金會贈書、辦講座 勉學子敢夢最美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2-15 23:02:12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2月14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立榮航空與張榮發基金會贈書、辦講座 勉學子敢夢最美
內容:
立榮航空與張榮發基金會關懷澎湖學子,捐贈3千多冊書籍,14日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贈書儀式,現場並邀請現役機師、空服員進行職涯講座。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表達感謝,勉勵在場學生多讀好書、勇敢追夢。
贈書儀式由立榮總經理林志忠代表致贈,並由陳光復代表受贈,同時分別頒發感謝狀給立榮航空及張榮發基金會,謝謝他們的愛心,讓離島圖書資源更為充實。
陳光復表示,立榮航空與張榮發基金會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照顧弱勢族群、投入偏鄉教育及公益捐助等資源,也給澎湖鄉親非常多的關懷與協助,他特別代表全縣縣民致上由衷感謝。
陳光復鼓勵所有學生多閱讀好書,他說,1本好書不僅是作者傾注畢生心血的結晶,更有可能成為千萬讀者一生的精神行為準則;透過持續累積知識,增長智慧,相信對日後的人生規劃與就業發展,一定有偌大助益。
陳光復並指出,立榮航空除提供澎湖對外交通的優質服務外,更邀請優秀工作夥伴與年輕學子分享寶貴的職場經驗,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就業環境,也鼓勵孩子懷抱夢想,勇敢前進。
林志忠則表示,這次是立榮航空與張榮發基金會首次辦理捐書及職涯講座,感謝員工出錢出力,在短時間內即募集到3千多冊書籍。他說,知識就是力量,而付諸行動,會更有力量,希望透過專業航空人士的詳盡介紹,提供不同視野,鼓勵孩子從現在開始懷抱夢想,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
講座安排馬公、文光國中近七百多位學生到場聆聽,此外,包括縣府參議盧春田、教育處長許文喨、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文光國中校長黃光孝、馬公航空站主任洪建男,以及及張榮發基金會總執行長鍾德美、立榮航空澎湖辦事處主任陳筱蕾等,也都前往與會,為年輕學子加油勉勵。
當穿著機師、空服、地勤整齊服裝講師群出場時,現場學生個個目不轉睛、驚呼聲連連,接下來機務、運務講師分別介紹定檢維修、地勤保安等作業,傳達完美旅程必須包含飛行前各項周全準備的概念;緊接上場的空服姊姊楊秀滿從嚮往飛行的心情開始,介紹彩妝、機上服務流程等課程。最後上場的是曾飛過幻象2000與波音747、出身澎湖的俸清雄機長,分享自幼家貧,但因懷抱夢想最後翻轉人生的過程,精彩內容獲得熱烈迴響。

DSC_5011.JPG


DSC_4992.JPG


DSC_4976.JPG


DSC_4970.JPG


DSC_4945.JPG


DSC_4928.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