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885|引用: 0

澎湖縣政府與東海大學簽署策略聯盟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2-29 22:02:57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2月28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澎湖縣政府與東海大學簽署策略聯盟
內容:
澎湖縣政府繼日前與國內6所知名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後,28日再度展現官學合作的企圖心,與中部名校東海大學於縣府第1會議室簽訂策略聯盟,由縣長陳光復與東海大學代理校長林振東代表完成簽署。
陳光復感謝東海大學學術團隊提供縣府優質的都市景觀規劃、人文社會科學及農業技術等專業領域人才與協助,期盼透過雙方密切合作,讓本縣的教育資源、觀光餐飲、環境景觀、運動休閒、生態永續、在地人文、產業行銷、健康管理、衛生防治、公教人力進修等各個施政面向,都能快速躍升。
陳光復強調,澎湖是一個等待起飛的離島縣,仍有許多的優勢尚未發揮,期待在人力、物力、財力等有限資源下,與國內優秀的人才智庫合作,贏得策略先機,才能確實掌握社會潮流趨勢,順利跟上世界的腳步。
陳光復指出,澎湖擁有世界級的自然美景,不僅是「世界最美麗海灣」,同時也是亞洲新興旅遊城市,期盼在東海團隊協助之下,能充分發揮在地旅遊特色,全面提升觀光競爭力。
陳光復說,為成功扭轉澎湖,他上任後將執政元年定為「效率改革年」,除積極簡化內部行政流程,並為鄉親設置單一服務窗口及1999為民服務專線等便民措施,接續2016年將定為「城市淨化年」,也希望將縣內現有將近400公頃的殯葬用地,逐年變更為其他用途適當用地,規劃遊憩、農牧、綠能等產業使用,進而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陳光復上任後,為謀求鄉親福祉,也為了不辜負鄉親對他的支持與期許,努力向外界尋求資源。縣府近期透過與國內多所頂尖學校的官學交流,有效整合官學產資源,並建立公部門與學術研究機構間的合作關係,未來將經由資源共享合作,帶動澎湖縣整體發展。
簽約儀式包括東海大學副校長巢志成、研究發展處研發長鄧宗禹、文學院院長童元方、社會科學院院長劉正、創意學院院長羅時瑋等共同與會見證。此外,縣府各局處主管並提出多項議題與東海大學多位學院院長、研究所所長及系主任辦理議題交流及未來合作面向討論。

DSC_7993.JPG


DSC_7981.JPG


DSC_7965.JPG


DSC_7927.JPG


DSC_7905.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