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搜索

純天然食品級小蘇打粉( 1公斤/包 )

純天然食品級小蘇打粉( 1公斤/包 )
商品類型:
全新商品
運費:
線下交易
剩餘時間:
小時
商品數量:
6
累計售出:
0
現價:

70.00 元

 

購買太多,分售幾包給有需要的大大們,這是分售包,以夾鏈袋包裝的,有註明保存期限

可用於烘焙作為發泡劑,亦可清潔蔬菜、食品、器皿

純天然食品級小蘇打粉是一種天然礦物質,是一種食物材料對環境及人體無害,具除臭、清潔、料理多用途!可中和、清除酸性油污及皮脂垢,細緻粉粒具研磨清潔效果。可除黴菌、廁所除臭、除尿臭。直接接觸皮膚不會造成負擔,有幼兒家庭可安心使用。清潔後的水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小蘇打又稱為碳酸氫鈉或是重碳酸鈉,對於去除居家環境污垢或是臭味,甚至是其他功效來說,小蘇打可說是實現優質生活的必備利器。



【小蘇打五大效用】

《研磨》細細的粉粒,可以當研磨劑,效果好又不傷物品表面,藉由摩擦即可使污垢脫落。
《除濕、除臭》酸是臭味產生的主因,小蘇打是鹼性可以中和酸性達到除臭作用,可維持兩個月的效果呢。
《中和》大多數的污垢都有酸性的油脂或脂肪酸,利用小蘇打的鹼性來中和,污垢可轉化為易溶於水。
《發泡》小蘇打遇到酸會產生細緻的二氧化碳泡沫,使污垢清除。
《軟水》小蘇打可降低水中鎂、鈣等金屬負離子含量,達到軟水功能,對居家清潔及肌膚都溫和。
【商品規格】

成分:碳酸氫納( NaHCO3 )
容量:1公斤
保存期限:2014.09.28
保存方法:放置乾燥陰涼處,注意密封防潮
注意事項:請勿用於鋁製品,會氧化變黑。誤觸碰傷口或眼睛時,請用大量清水沖淨

信用評價

賣家實名月娥
賣家信用
買家信用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