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3093|引用: 10

帶寵物搭飛機("見鬼了"...) [複製鏈接]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1 17:01:27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金妮麻 於 2012-10-11 23:44 編輯

多年前曾帶毛小孩搭過"立榮"來回澎湖
後來都搭"復興"...是因為
1.覺得復興的機票比較便宜...(客戶貪小便宜心態咩... )
2.上一次搭"立榮"時...艙內機身邊緣在起飛後沒多久...竟滴起了整條的...冰水...

從此後...我再也沒搭過"立榮"...
年初...搶購了"立榮"優惠機票一套(客戶貪小便宜心態咩... )...但一直沒用...再不用...真就要過期了...
於是...打電話去更改時間...
(跳過更改班機時間的應對...直接進入...重點...)

金妮麻:對了...我有兩隻寵物要一起搭機喔!(通常我搭"復興"是沒有在事先通報的,因為...已經搭到太熟悉了...)
立榮訂位小姐:喔(一陣遲疑)...那請等我一下!
金妮麻:好的...(靜待中...我已猜出...這位訂位小姐一定沒有處理過這樣的事...因為...感覺她正在找資料...)

立榮訂位小姐:有植晶片嗎???
金妮麻:有!

立榮訂位小姐:有打狂犬疫苗超過30天嗎???
金妮麻:有!

立榮訂位小姐:那提籠是硬的嗎???
金妮麻:是的!

立榮訂位小姐:那大小是多少公分???
金妮麻:哇...耶害...偶現在在公司所以沒辦法量耶(多年前剛帶毛小孩搭飛機時是量過...但數字差記憶也差滴偶老早就忘了)...偶棉家一隻5公斤一隻不到4公斤多…偶棉家月初搭復興...兩隻狗加兩個提籠大概13公斤(趕快掏出當時的發票確認,澎湖當天復興的託運先生真是佛心來著的,兩隻一起算重量計價,因為...通常是一隻算一件...)... 我才剛搭"復興"的往返...一定沒問題的啦...(表示很有經驗的示好中...)

立榮訂位小姐:"復興"是"復興","立榮"有自己的飛航規定,那一個籠子的大小是多少???
金妮麻:(說的也是啦...雖然都屬民航局的飛安要求...但也要尊重各家航空公司的各別規定)那...我上網查同款的給妳吧...找到了...是47x31.5x28.5...(嘿嘿嘿...這時不得不謝謝網路...真是好幫手啊...)

立榮訂位小姐:妳這個不行託運喔...因為太高了...
金妮麻:啥...太...太...太高...我不懂...是啥麼意思???(帶著毛小孩走跳台澎之間這麼多年...第一次有人嫌我的狗籠太高...喔...不是啦...是說...毛小孩的提籠太高...)

立榮訂位小姐:高度不能超過30公分,我們有高度限制。
金妮麻:喔…小姐…47是長度啦…長寬高要換過來看啦…

立榮訂位小姐:那妳的籠子還是太大了…沒辦法託運喔…
金妮麻:啥...(努力耐住性子中...)...好好好…那妳跟我說…妳們能託運的寵物籠的大小是多少???(偶發覺…偶滴火已經滿到喉嚨了…我需要冷靜…要冷靜...才能找出問題點...)

立榮訂位小姐:是20x30x56
金妮麻:20…20...怎麼可能是20…啊妳去買一個寬度20的籠子給我看…(偶滴火山...已爆發…)
立榮訂位小姐:我還是會把妳的籠子資料留在電腦記錄上...。


後記:
1.要強調,立榮訂位小姐的口氣與態度從頭到尾都很溫和與客氣,但,做為客戶的我,卻已被搞得一肚子火... 。(啊是怎樣…就是不給偶棉家兩個毛小孩搭上妳們家的飛機,是不… )
2.心情平復了兩日,想想事情還是得解決,總不好我們搭立榮而毛小孩自己要寄復興託運吧,於是,再次打電話給立榮,這次直接找客服,得到的答案是:長寬高加起來不超過277公分,高度不超過73公分,寬度不超過72公分,重量不超過45公斤,即可。...啊…偶前幾天到底是打到哪裏去…改機位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10-11 17:07:52 |顯示全部樓層
多坐幾次立榮就熟悉了
不怕

不過,我還是喜歡坐復興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1 17:11:4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金妮麻 於 2012-10-11 17:11 編輯
k2k2 發表於 2012-10-11 17:07
多坐幾次立榮就熟悉了
不怕


謝謝K2大...瞭偶滴無奈與幽默...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10-11 21:08:02 |顯示全部樓層
立榮飛哪裡都小飛機就算了
票價還比別家貴....

之前復興有飲料時,立榮就給你一杯礦泉水...

現在叫我搭立榮我都不要,除非不得以客滿又有緊急狀況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1 23:17:2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金妮麻 於 2012-10-11 23:18 編輯
jiannn 發表於 2012-10-11 21:08
立榮飛哪裡都小飛機就算了
票價還比別家貴....


我能體諒各家航空公司的成本考量...所以...在短短的30~40分鐘的飛航時間能提供啥吃喝滴...我是比較不在意...只要"它"能...安全降落就好...

但...立榮訂位小姐已擺明...我的寵物籠並不能符合她所被公司教育的"飛航安全規定"...
那...她登記我的寵物籠...是想幹嘛???...難道是想在我搭機當天...把我的兩個毛小孩連同兩個寵物提籠..."滯留"在機場???...

這是我和那位立榮訂位小姐結束對話後的...一團大問號...

今日電詢立榮客服...也表明我當日所被告知"因為寵物提籠"太大"並不符合飛安...所以寵物不能上飛機"的情況...但...這位立榮客服只是笑笑...連一句"對不起...我們公司的內部訓練會再加強..."等等相關道歉的話...都沒有...

我是不會再搭立榮了...反正...它們也不缺我與我家人這幾個客人...以及兩個毛小孩這兩件"行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10-12 08:55:08 |顯示全部樓層
金妮麻 發表於 2012-10-11 23:17
我能體諒各家航空公司的成本考量...所以...在短短的30~40分鐘的飛航時間能提供啥吃喝滴...我是比較不在意 ...

別太意氣用事
把一切當做是幻覺
實際情況是:
當復興滿載時
你還是需要用立榮墊墊檔

牙一咬
腿一撐
就過了
不怕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2 10:35:45 |顯示全部樓層
k2k2 發表於 2012-10-12 08:55
別太意氣用事
把一切當做是幻覺
實際情況是:

對喔...要不然...過年回澎湖若買不到復興或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我只能領著兩個毛小孩從台北游回澎湖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10-12 11:02:17 |顯示全部樓層
金妮麻 發表於 2012-10-12 10:35
對喔...要不然...過年回澎湖若買不到復興或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我只能領著兩個毛小孩從台北游回澎湖了. ...

到時我再丟給你游泳圈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2 13:12:00 |顯示全部樓層
菊花茶 發表於 2012-10-12 11:02
到時我再丟給你游泳圈ㄛ

偶都嘛每天帶著偶滴..."人肉"游泳圈...但...還是感謝大德滴"泳圈"相助哩...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10-16 13:13:06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個運輸籠可裝兩隻小狗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10-16 15:32:07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金妮麻 於 2012-10-16 15:37 編輯
a370222 發表於 2012-10-16 13:13
請問:一個運輸籠可裝兩隻小狗嗎?


原則上一個運輸籠應該只裝一隻小狗比較安全...就像搭飛機每個人一個座位一樣...避免亂流或突發狀況時相互擠壓而受傷...

但被立榮航空"不專業"的訂位小姐這麼一搞飛機...我覺得...您還是親自電洽所欲搭載的航空公司"客服"確認一下...比較妥適...因為...那位"不專業"的訂位小姐中間真的居然有回應我"兩隻放一個籠子"的籠子大小問題...挺讓我傻眼滴...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