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樓主: z5322789

防水手機在山水海灘被浪沖走了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6-2 18:01:59 |顯示全部樓層
[非廣告] 我的內褲.在第三漁港練習划龍舟時.掉到海裡了...大家幫我撈一下.
是 雙槍牌 的.( 有這個牌嗎?)...穿上的時候.就是 三槍牌 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3-6-2 18:49:23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6-2 18:01
[非廣告] 我的內褲.在第三漁港練習划龍舟時.掉到海裡了...大家幫我撈一下.
是 雙槍牌 的.( 有這個牌 ...

頭好痛喔....

果真男人到了中年 就只出張嘴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6-2 22:38:23 |顯示全部樓層
aeolus 發表於 2013-6-2 18:49
頭好痛喔....

果真男人到了中年 就只出張嘴

這位姐姐頭痛好點沒?
菸少抽一點...剩一張嘴的小徐師傅關心您的健康.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3-6-2 22:41:19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6-2 22:38
這位姐姐頭痛好點沒?
菸少抽一點...剩一張嘴的小徐師傅關心您的健康.  

蝦回?

姐姐? 不敢當  哈哈..

另外,老娘最恨菸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6-2 22:46:08 |顯示全部樓層
aeolus 發表於 2013-6-2 22:41
蝦回?

姐姐? 不敢當  哈哈..

妮砍砍~老娘又抽第二根惹~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3-6-2 22:47:03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6-2 22:46
妮砍砍~老娘又抽第二根惹~

啊,就沒有喝酒的圖

你要我怎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6-2 22:50:36 |顯示全部樓層
aeolus 發表於 2013-6-2 22:47
啊,就沒有喝酒的圖

你要我怎樣 

哈哈~有喝卡B的圖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3-6-2 22:55:06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6-2 22:50
哈哈~有喝卡B的圖啊.

小徐阿北........


那明明是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6-3 00:22:3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z5322789 於 2013-6-3 00:22 編輯
土魠魚 發表於 2013-6-2 15:14
該不會是附近鄰居一個每天都會帶狗散步的好心人吧????

因為我幾年前....


不是欸
剛好是同校其他系的同學去浮潛撿到的
不過都還沒用熟就不見也太悲劇=_=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6-3 16:39:09 |顯示全部樓層
z5322789 發表於 2013-6-3 00:22
不是欸
剛好是同校其他系的同學去浮潛撿到的
不過都還沒用熟就不見也太悲劇=_= ...

山水真多好心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6-7 18:43:19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6-2 18:01
[非廣告] 我的內褲.在第三漁港練習划龍舟時.掉到海裡了...大家幫我撈一下.
是 雙槍牌 的.( 有這個牌 ...

哪一隊阿?來瞧一下

使用道具 舉報


加入沿菊臉書社團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