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68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光復回訪伊東市 盼促成兩地直航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7-25 21:56: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7月24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陳光復回訪伊東市  盼促成兩地直航
內容:
縣長陳光復帶領的參訪團昨(24)日轉往伊東市參訪,與伊東市長佃弘巳相談甚歡,對兩地未來開啟直航,佃弘巳表達全力協助之意,也期待兩地能密切的交流,互相吸收彼此經驗與長處。
    由於雙方才於5月份在澎湖見面,彼此留下極佳印象,陳光復一行一抵達伊東市政府,馬上受到佃弘巳熱烈歡迎,不但挪開私人行程,知道縣府參訪團此行的考察重點是觀光,還特地安排市府觀光經濟部觀光課長杉本仁一同作陪,為參訪團進行簡報。
    佃弘巳表示,伊東市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可以開發,所以設有觀光經濟部這個部門,伊東市在景點上有伊東八景,有海、有湖、有山,尤其溫泉是伊東一大特色,7月30日起還有伊東溫泉海花火大會,這些景點透過串連,可以豐富、密集的安排遊客行程,非常適合自由行。
    伊豆半島的特殊地景景觀及海景風情和澎湖相似,他個人到澎湖就有四次之多,上回在縣府拜會陳光復,感受到陳縣長的積極與熱情,這一次陳縣長回訪,也希望感受到伊東市的歡迎之意。
    陳光復表示,伊東市有部分觀光資源和澎湖類似,澎湖也有八景,除了沒有山和湖,四面環海澎湖的一大特色,因為海,發展出多樣化的休閒活動,肥美的海鮮是台灣第一,更獲得國際認證為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也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知名活動。
    他此行率隊參訪,除了應邀參加韮山反射爐登錄世界遺產慶祝大會,重要的是希望能促成兩地直航,過去他曾辦理過澎湖與沖繩間的雙向包機,知道包機能否成功,兩地的宣傳非常重要,宣傳方面希望能藉助伊東市的資源及行政協助,串起兩邊有意參與的業者,只要民間有意願,官方從後方協助推動會容易許多。
    佃弘巳對此強調,伊東市近幾年積極發展觀光,上回他帶了十多位市、町長參訪澎湖,就是希望吸收不同的發展風格和文化,澎湖有意與伊東加強交流的部分,市政府會全力支持,也希望縣府常常組團來交流,他個人也會利用機會多到澎湖走走。
    縣府參訪團在拜會伊東市政府後,佃弘巳陪同參訪團參訪當地景點大室山及東伊豆町風力發電設施,並提供詳細資訊供參訪團參考。

1437733796472 (2).jpg

1437733792717 (2).jpg

1437733789093 (2).jpg

1437733785645 (2).jpg

1437733782046 (2).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