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720|引用: 0

重慶市渝台經濟和信息化交流促進會願促成包機對飛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8-29 22:16:17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8月28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重慶市渝台經濟和信息化交流促進會願促成包機對飛 陳光復樂見
內容:
嚮往澎湖風光的重慶市渝台經濟和信息化交流促進會會長顏建輝,昨(28)日下午專程到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他強調澎湖風光果真令人難忘,這樣的美景應該進一步推廣給更多內地人知道,他希望能促成重慶與澎湖的交流。
身兼中國政協重慶市委員會委員等多項職務的顏建輝,對澎湖風光嚮往多時,在得知澎湖與大陸多個城市包機對飛後,特別安排假期來澎湖一趟,更以經濟和信息化交流促進會會長身份拜會縣府,與縣長陳光復、旅遊處長陳美齡、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等人交換兩地經濟進一步交流的可能。
顏建輝表示,他實地踏上澎湖的感覺,充分感受到澎湖的純樸自然,尤其風光獨特,與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描寫的一樣,確實是充滿魅力,更相信如此的海島魅力,絕對能吸引內地人。
他近年持續推動重慶和台灣的經濟交流,隨著資訊的信息化,資訊的交流沒有距離限制,只要能建立好平台,重慶人可以輕易取得澎湖旅遊資訊,當兩地的瞭解越來越多,對經濟、旅遊等產業的發展都是一大助力。
尤其他實地感受過,更認為澎湖具備廣納重慶人的旅遊潛力,他返回重慶之後,將接觸相關業者,討論包機直飛澎湖的可能,未來更希望兩地經濟能密切交流,兩地商機能進入彼此市場。
陳光復表示,澎湖能獲得世界最美麗海灣認證,景色和發展潛力毋庸置疑,但過去澎湖的旅遊發展以台灣為主力市場,忽略了向走出去的可能性,他一直主張,以澎湖為中心向外輻射,以飛行時間兩小時左右的國家為推廣主力,澎湖絕對有機會能成國際級旅遊重鎮。
與大陸的包機目前受限於額度及各航空公司調度問題,不見得有意願飛澎湖的城市能即刻上路,縣府會持續爭取提高配額,也期待喜愛澎湖風光的國際好友們能幫忙宣傳澎湖之美,未來能透過更多的產官合作,讓澎湖旅遊能升級進階。

重慶顏會長等人拜會_8198.jpg


重慶顏會長等人拜會_6437.jpg


重慶顏會長等人拜會_3161.jpg


重慶顏會長等人拜會_2649.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