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052|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光復表揚西嶼鄉樂齡老人楷模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 00:42: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9月30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陳光復表揚西嶼鄉樂齡老人楷模
內容:
    在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之際,縣府委請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五鄉一市樂齡楷模表揚暨健康律動活動,30日抵達西嶼鄉舉行,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表揚樂齡楷模,並向長者問候致意賀節,祝福重陽節快樂,鼓勵大家多多參與社區活動,充實老年生活,保持樂觀、開朗心情。
    活動在上午9時30分,於內垵社區活動中心登場,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社會處長蘇啟昌、西嶼鄉長許月里、西嶼鄉民代表會主席洪耀幸、副主席蔡益利、無黨聯盟主席夫人張端美,及鄉民代表、村長等都多人到場與會。
    活動由內塹土風舞協會舞蹈表演揭開活動序曲,並安排健康律動,帶動長者活動筋骨、暖暖身,鄉親參與踴躍,約計一百多人到場共襄盛舉,並安排陳縣長、劉陳議長及貴賓逐一表揚樂齡楷模,頒贈奬牌及禮品,場面熱鬧、溫馨。
    陳光復致詞時鼓勵長者能夠多走出戶外、多做運動、投入社會服務工作,讓心情保持愉快,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也會越來越年輕。他恭喜所有獲獎的樂齡老人,讚許長輩們樂而忘齡的不老精神,展現活力滿滿,足為大家學習的楷模。對於承辦單位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長期以來照顧長者的用心付出與辛勞,陳光復也表達感謝。
    陳光復說,他上任後落實福利升級政見,65歲以上老人今年的春節平安禮金加碼1千元、重陽節敬老禮金也加碼1千元,同時在重陽節也編列300元禮金致贈給每位長者,希望表達縣府及議會對於長者的關懷心意。
    劉陳昭玲也到場恭喜所有獲獎的樂齡楷模,她肯定陳縣長重視社會福利,縣府用心推動社福工作,也讚許許鄉長主持鄉政有聲有色,相信西嶼鄉未來發展在地方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會越來越好。
    今年西嶼鄉樂齡楷模名單:許榮西(外垵)、呂順意(內垵)、楊自明(赤馬)、黃春江(池西)、盧萬預(池東)、陳盧瓊葉(二崁)、林金水(大池)、許明昭(竹灣)、許丁欸(小門)、楊顏圓(合界)、莊欽鎮(橫礁)等11位。
    104年重陽節系列活動五鄉一市巡迴辦理,最後一場次馬公場將於10月8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行,縣府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DSC_3132.JPG

DSC_3100.JPG

DSC_3092.JPG

DSC_3088.JPG

DSC_3058.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