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09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縣府第855次縣務會議及104年第9次主管工作會報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21 01:15:3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10月19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縣府第855次縣務會議及104年第9次主管工作會報
內容:
    縣長陳光復19日上午主持縣府第855次縣務會議及年度第9次主管工作會報,他期勉縣府團隊,發揮團隊精神,繼續努力,也期許透過將今年定為「效率改革年」,縣府成立單一窗口,提供更快速貼心的服務,展現高效率,施政讓鄉親更有感,提升人民幸福感。
    近日可能有颱風將侵臺,陳光復指示各單位做好防颱準備,原本上次受蘇迪勒颱風重創毀損的花海,目前林務公園管理同仁正努力復原中,預計在11月份開幕,他除了感謝同仁的努力與辛勤付出,也希望這次颱風路徑走向不要衝擊澎湖,讓花海如期開幕。他並指出,要能克服澎湖強勁的風,栽培出美麗花海,相當不容易,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除了指示未來考量更適當時間,並加強防風設備外,也希望花海景觀能成為澎湖冬季旅遊新亮點,讓更多遊客發現澎湖四季不同風情。
    《天下雜誌》9月份發表2015「縣市大調查」結果,澎湖的施政成績排名全國第5,相較過去幾年有了大幅度的躍升,陳光復會中特別致贈雜誌給縣府主管同仁,感謝縣府團隊發揮能量、全力以赴的奉獻,他說,這是團隊一起努力的成績,也是鄉親給予縣府的肯定。另外,包括城市居民光榮感、居民生活幸福感,澎湖也名列全國第一及第二的佳績,他感謝大家的付出,也勉勵再接再厲。
    縣議會定期大會即將於下個月展開,針對縣府提送縣議會的提案及預算,陳光復也要求各單位主管確實掌握主管業務,並且主動向議員說明,充分溝通協調,以遂縣政工作順利推展延續。
    此外,10月24日晚上在演藝廳將舉辦一場「匈牙利Jazzation樂團音樂會」,由於本場音樂會以售票入場,陳光復會中特別購票贈送府內各單位主管入場票,邀請同仁前往聆賞,他說,Jazzation是匈牙利第一的混聲爵士阿卡貝拉組合,將帶來一場難得的世界級音樂會,他也鼓勵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第855次縣務會議19日上午8時30分於第3會議室召開,會中審議通過本縣105年度總預算案暨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等5件提案。陳光復指出,明年度舉債規模下降近5億元,歲出方面與前一年度相較也減少了5億7千多萬元,縣府開源節流,改善財政,積極招商引資,希望能增加收入,同時將債務逐步減少。
    9時接續召開104年第9次主管工作會報,由縣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一、二級主管共同與會,陳光復聽取各單位重點工作報告,另外也由建設處針對澎防部遷建、廢棄營區及微型園區等3案進行專案報告。
    會報並安排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馬彥彬以「澎湖起飛策略與幸福方案」為題演講,以澎湖第四期(104-107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總顧問團隊設置與政策行銷計畫建議報告,提出5大幸福方案,包括醫療在地化、新農業發展、智慧島推動、金融試驗區、防救災整合方案,以及施政計畫精進之建議。

DSC_5429.JPG

DSC_5414.JPG

DSC_5391.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