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313|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婦女培力計畫展豐碩成果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0 23:08:3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12月19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婦女培力計畫展豐碩成果
內容:
澎湖縣天人菊婦女權益花園-婦女培力計畫成果暨婦女福利服務中心館慶活動,19日晚間在中心地下禮堂熱鬧登場,將年度推動婦女培力活動豐碩成果,透過創意市集、動態舞台表演方式呈現。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婦女朋友加油勉勵,與大家共享學習成果發表的喜悅。
陳光復表示,不論在食物料理、手作藝品及舞蹈藝術等,都能感受到大家學習的用心,也非常感謝講師群提供專業指導,讓參與學員習得一技之長,更體驗多元的學習樂趣。
對所有推動婦女福利權益的社會處同仁及志工夥伴,陳光復表示肯定與嘉勉,他感謝大家共同為提升婦女服務、保障婦女權益所付出的辛勞,在性別平等及教育、就業等各項福利服務,皆比以往有長足的進步,期勉繼續努力,一起攜手守護幸福家園。
活動現場除了動態舞蹈發表,還有產品試吃、試用及試作,也有靜態的創意市集。陳光復逐一到各攤位加油打氣,並品嘗烘培美食、欣賞手工藝品,誇學員展現好手藝,成果亮麗豐碩。
會中,陳光復一一頒發感謝狀給各研習課程的講師群,謝謝他們用心的付出與教導,包括郭瑞華老師、鍾怡慧副教授、陳苓娟老師、紀淑妙老師、蔡秀琴老師、陳明宗老師、薛蘢富老師、歐修信老師、李麗玲老師、林麗華老師、許秋芳老師、紀慧卿老師、陳政豪講師、林春滿講師、許保玉講師等。同時,也頒獎表揚偏鄉婦女培力計畫課程全勤學員,鼓勵學員努力學習的精神。
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社會處長蘇啟昌、澎湖縣婦女會理事長李麗美等,也都到場為婦女朋友加油打氣。
今年度婦女培力研習及天人菊共學坊共計辦理15項課程,參與學員超過400人,內容包涵結合澎湖在地元素的蘆薈環保再生,藝術創作類的蝶古巴特與菊島素材藝術創作,手縫技藝的澎湖療癒系小物、手工包包班,婆媽的食在很健康料理及甜愛烘培坊,生活綠美化與園藝圓癒植栽,運動活力的舞動奇蹟與健康舞蹈班,記錄生活的用鏡頭編織世界,資訊科技的電腦文書處理及網路應用,還有時尚的等你來咖啡店。
社會處表示,為了讓民眾有充裕的時間欣賞成果,且親近婦女中心的服務空間,即日起至30日止接力辦理靜態聯展,並歡迎鄉親在參觀後於澎湖縣天人菊權益花園粉絲團按讚分享,或於婦女中心打卡,都有限量好禮,送完為止。

DSC_5976.JPG

DSC_5888.JPG

DSC_5869.JPG

DSC_5836.JPG

DSC_5821.JPG

DSC_5810.JPG

DSC_5790.JPG

DSC_5779.JPG

DSC_5755.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