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170|引用: 0

縣府第857次縣務會議及104年第10次主管工作會報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2-22 22:42:20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2月21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縣府第857次縣務會議及104年第10次主管工作會報
內容:
    縣長陳光復21日上午主持縣府第857次縣務會議及年度第10次主管工作會報,他在會中強調,回首將近一年任期,他與縣府團隊一起努力交出成績,所以首長滿意度能從21爬到全國第5,新的一年,團隊要繼續加油,創造出施政亮點,勇於創新、改變。
    這一次的縣務會議及主管會報是今年的最後一次,趁著所有一、二級主管在場,陳光復舉了多個例子,藉此感謝局處的辛勞,強調縣府團隊是能交出成績單的團隊。
    他以花海、機位需求、1999縣民服務專線為例,強調只要有心,任何困難都可以突破,他說,以前大家認為澎湖風大,從來都沒有想過澎湖也可以有花海,但事實證明,我們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更難得的是在極為有限的經費資源下,人家花8千萬做出4、5公頃的花海,我們只花60萬就打造出1、2公頃花海,別的縣市是金錢堆積出花海,我們的花海則是農漁局、林務公園管理所同仁用汗水灌溉而成,也讓民眾深刻的感受到縣府的用心與努力。
    對於單一窗口、1999縣民服務專線陸續推出後,為民服務工作再升級,獲得民眾高滿意度評價,陳光復感謝行政處同仁的辛勞付出,也期勉再接再厲,為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民眾的春節機位需求預計也將陸續提出,他指示旅遊處與行政處,做好因應作為,了解民眾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務工作。
    在明年度的觀光推展上,陳光復指出,除了與大陸數個城市將展開定期的直航航班之外,無錫、瀋陽、香港等持續以直航包機,此外,與日本方面的交流也將會有進一步的深化合作。
    他說,日本靜崗縣伊豆月前與縣府簽署友好意向書,也計劃後續與本縣展開直航,而沖繩縣即將在明年1月先由泡盛協會與本縣相關團體、協會簽署產業友好合作,接續再推展兩邊政府官方的交流合作協議。他表示,日本觀光發展經驗非常值得澎湖借鏡、學習,期待與日本的友好合作交流計畫順利推動,而這些成果也是過去所沒有的。
    縣府明年度預算已於上周經議會審議,部分經費未能獲議會支持,部分局處預算遭凍結,對此,陳光復表示,縣府對於預算的支用都是基於務實考量,避免債留子孫,請團隊繼續溝通、充分說明,希望爭取議會支持,盼讓施政得以順遂推動。
    第857次縣務會議21日上午8時30分於第3會議室召開,會中審議通過追認墊付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補助辦理104年度建構托育管理制度實施計畫-就業者家庭部分托育費用補助案等8件提案。
    9時接續召開104年第10次主管工作會報,由縣府各單位及附屬機關一、二級主管共同與會,陳光復聽取各單位重點工作報告,另外也由建設處、警察局針對馬公市區路外停車場暨路邊停車位規劃及收費標準案進行專案報告。陳光復會中指示,使用者付費觀念應該提早加強宣導,路外、路邊停車收費,以及現有的地下停車場收費標準也宜進行適度調整,這些新的措施預定明年上路,請警方預作準備、加強溝通。

DSC_6461.JPG


DSC_6464.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