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308|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澎湖縣政府與六所大學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3 23:45:5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12月23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澎湖縣政府與六所大學共同簽訂策略聯盟
內容:
         澎湖縣政府繼日前與中興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後,23日再有進展,同時與義守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世新大學、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等校在福朋喜來登酒店一同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將引進更多學界資源,透過官學合作,帶動澎湖整體發展。
澎湖縣政府在縣長陳光復上任後,為掌握社會議題趨勢,贏得策略先機,透過副縣長林皆興在學界的人脈牽線,積極與國內知名大學建立合作關係,12月5日先與國立中興大學簽訂策略聯盟,本次再將合作的版圖延伸,一舉串連臺灣北、中、南,希望透過與各名校的官學合作,有效整合官學產資源,建立公部門與學術研究機構間的合作關係,以增進實務與學術經驗交流,並建立相互支援體系以達成資源共享合作。
簽約儀式由陳光復代表澎湖縣政府與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國立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代理校長呂學信、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學術副校長黃榮鵬、世新大學主任秘書葉一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長王瑩瑋等代表各校簽署。
陳光復感謝這6所大學與縣府簽訂策略聯盟,他指出,這是學術與行政實務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正表示縣府將得到全國一流人才智庫,優秀的學術專家陣容提供施政的寶貴意見,澎湖將向前邁向一大步,繼續往澎湖起飛的目標前進。
陳光復說,世界脈動飛快,縣府施政必須有堅強的學術人才做為後盾,希望借重各校寶貴的學術經驗,協助縣府不論在教育資源、四季觀光、環境景觀、海洋文化、農漁產業、生態永續、在地人文、各產業行銷、傳播及弱勢照顧等各個施政面向,撰擬更完善的計畫內容,以提高獲得中央補助的機會,也讓澎湖的建設能快速躍升。
對副縣長林皆興積極牽線促成此樁美事,陳光復也在會中表示感謝,他說,因為有林副縣長在學界的耕耘,不辭辛勞的與各校主管密切的洽談聯繫及共同努力,才能成就今日的盛會,也讓澎湖跨域合作交流的版圖跨海延伸到本島的北區與南區,更要謝謝6所大學校長的鼎力支持,讓縣府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更多優秀的人才,並營造縣政發展的無限可能。
         澎湖縣政府策略聯盟聯合簽約儀式,包括議員顏嘉弘、副縣長林皆興及縣府參議吳財興及各局處主管到場觀禮,另有義守大學李少華主任秘書、國立屏東大學陳永森總務長、張慶勳院長、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董正釱研發長、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于錫亮主任秘書、王昱傑研發長共同與會見證。
DSC_6637.JPG

DSC_6696.JPG

DSC_6706.JPG

DSC_6718.JPG

DSC_6722.JPG

DSC_6730.JPG

DSC_6737.JPG

DSC_6752.JPG

DSC_6743.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