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2004|引用: 0

沿著菊島旅行~引擎精靈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6-4-14 11:18:54 |顯示全部樓層
有興趣可洽詢
引擎精靈

12718111_1002357119845350_876139889697069381_n.jpg


引擎精靈Q&A問答專欄!

Q1,有車主在有疑問說:新車需要用油精添加劑嗎?新車又沒有積碳、油泥,或是磨損的問題?
A1:引擎精靈可以:活化、分解、斷鏈(斷鍵細化機油分子鍵)奈米化機油分子,並非一般只能增加機油潤滑的通俗油精,因為:引擎精靈,生物能離子狀態成份特殊作用功能,不受限於新車運動機件密合度好、間隙小難滲透的限制;能避免流動阻塞,和油道循環死角的障礙問題形成;所以從新車就開始使用引擎精靈,可以讓引擎恆久保持高效能作動的良好車況:不衰退、高效率、機能運轉順暢狀態。
PS:
(一般油精因為『濃稠』度高,流動阻力大,只適用於老車發動機老舊引擎,如果新車使用一般通速石油成份的油精,反而會造成流動阻力,以及障礙機油微循環的流暢進行,所以總結是:新車反而不適用一般石油提煉而成的油精)。

Q2、為什麼引擎精靈不論新車、舊車所有引擎一定要使用?
A2:車況良好的新車就像健康的年輕人,人為了維持健康就必須適當的運動和保養;引擎跟人不同的是:每次只要發動使用,就開始會有磨損內耗發生,雖然從新車就開始有每5千公里就做定期保養,但幾年以後,車況機能還是照樣會老化變差、機能依舊還是:退化、耗油、無力。

所以如果從新車就開始用引擎精靈,就可以避免因燃燒不完全,汽門、汽缸積碳,活塞下洗累積變成油泥,造成油阻及循環障礙的問題發生。
PS:(如果市面上有在賣『永遠不會變質、變黑』也不會形成油泥的機油、就可以不必使用引擎精靈,可惜這是目前石油產業生產的石化油精,永遠無法突破,也作不到的:生物能『物理獨特活化作用』層次!)

Q3、機油又為什麼會變黑,進而變成油泥後會嚴重影響車況?
A3:由於機油本身就有:酸價過高、潤滑油性消退、氧化變質、混濁變黑..等問題,又加上引擎燃油燃燒不能百分之百完全,形成內燃室沉積,引擎運轉:進、壓、爆、排、的行程時,把燃燒不完全沉積的積碳,下洗帶入機油槽,機油就會混濁、變黑;或沉積造成汽缸不清潔,燃燒效率變差,引擎異常高溫,機油形成膠質碳化物;以上(引擎致命殺手)都會導致機油變質、酸化、變黑。(所以換機油才會叫做換黑油)

Q4、引擎精靈和一般市售油精添加劑有何不同?
A4:一般市售的油精或是添加劑、除碳劑;(屬於石油化學製造的成分,都有使用後遺症、傷害性),只能增加表面的潤滑、清潔、只是淺層的保養作用;無法做到深層活化、真正達到保護引擎的作用。一般油精只能耐磨,但無法做到中止磨損!
【引擎精靈】可以作用到:活化、分解(非化學清潔)、奈米活化機油分子(並非一般只能增加機油潤滑的油精,或是增加油膜附著率的機油添加劑→只能減少磨損,但無法做到保護引擎或中止磨損),因為引擎精靈離子化、熱融合特殊功能,不受限於新車運動件密合、間隙小難滲透的限制;能避免流動阻礙,與油道循環死角的問題形成。使用引擎精靈熱融後,溫車馬上就能啟動:轉化『磨損為磨合』的獨特修護功能。

Q5、新車可以使用引擎精靈嗎?
A5:引擎精靈適用所有引擎(不論新車、中古車或老舊引擎)。從新車就開始用引擎精靈,可以避免因燃燒不完全,汽門、汽缸積碳,活塞下洗累積變成油泥,造成油阻及循環障礙的問題發生。

Q6、機車可以使用引擎精靈嗎?
A6:機車當然可以使用引擎精靈,不論二行程、四行程機車或重型機車都可添加,一般機車一次添加1cc。
PS:二行程老機車,請參照二行程專用機油混合方式使用。

Q7、使用引擎精靈會有後遺症嗎?
A7:引擎精靈經過多年實驗,已經有數千輛車子參與:測試、研發、改良及突破!
目前已有數十萬輛車子使用過,實證引擎精靈,使用結果都讓車主讚不絕口!而且沒有任何使用後遺症!
引擎精靈並由國泰產物保險公司承保新台幣5千萬,讓車主使用更安心!

Q8、引擎精靈需要多久添加一次?
A8:加入第一瓶後開了約十天或500公里左右,機油變黑了就必須提前更換機油,將沉積在關節內的阻塞物質,以及循環死角末稍微循環裡的障礙因子,斷鍵分解給代謝排出來;更換新機油後,再添加一瓶引擎精靈,以後每5000公里定期保養更換機油的時候,再添加一瓶引擎精靈。

Q9、為什麼使用引擎精靈後,排氣管的廢氣變水氣?
A9:排氣管會有水蒸氣(淡、透明湮),排氣管尾管會滴水,代表引擎的整體效率已經提昇,每一滴燃油都能完全燃燒,一般沒有使用引擎精靈的引擎,因為運轉系統的高摩擦系數和運動阻力的問題,使很多的燃油,在還沒完全燃燒完全時就被排出車外,因此造成浪費又增加很多油料沒燒完的有毒氣體的污染。使用引擎精靈後排氣尾管沒了廢氣毒氣,只有剩下水蒸氣=利人、利己、節能又環保!

Q10、使用引擎精靈可以達到省油效果嗎?
A10:每輛車子的車況不同,使用過引擎精靈的車輛省油數據約為15%~35%不等!

Q11、引擎精靈的效果真的這麼好嗎?
A11:再好的數據都是別人的見證,建議自己先使用一瓶引擎精靈來感受它的威力!

Q12、要如何經營引擎精靈事業?
A12:世紀美生物科技減排能源事業,獨特的綠能產業產品,不同於其他公司的一般石油化學成分提煉有毒的產品,使用引擎精靈後約3~5分鐘效果馬上顯現,非常有說服力!目前市場商機非常大,國內外市場剛開始,只要有汽機車的國家都可以開發,加入世紀美事業,完成你的夢想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