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2659|引用: 22

恭喜小徐師傅不得不加入本板了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2-4-3 21:02:40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懷胎十月(當然不是小徐師傅懷的)
小徐師傅終於晉升本板一員
跑也跑不掉了
大喜大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4-3 21:10:14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小徐師傅告知他當奶爸了.我除了恭喜他之外.也叫他要辛苦一點.晚上都要起床泡奶.而且就從今天起.他每天要與奶瓶.尿布為舞.這種日子長的很.要他加油.也祝福她們....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3 21:18:11 |顯示全部樓層
哇!這麼麻煩...不就是當寵物養嗎?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說的...是"巧克力店長"說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2-4-3 21:24:28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3 21:18
哇!這麼麻煩...不就是當寵物養嗎?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說的...是"巧克力店長"說的.

當寵物養
那要較小歐把這篇文章轉到寵物板了耶
不過話說以後去按摩
會不會看到小徐師傅背著娃娃按摩
說好不可以尿尿在我背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2-4-3 21:57:38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

歡迎加入奶爸行列,以後可有的忙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2-4-3 22:11:51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哈 收到你訊息時
看一下日期4/2 才知沒有被愚到
哈哈哈哈..........................

你準備來媽寶報到唄~~~~~~~~
恭喜你身上背個愛的負擔  

3歲前算小動物 也是可以當寵物養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4-3 23:28:51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3 21:18
哇!這麼麻煩...不就是當寵物養嗎?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說的...是"巧克力店長"說的.

小心!老婆大人平底鍋伺候。

恭喜!升格奶爸行列!

希望小寶貝平安快樂成長!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3 23:54:0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小徐師傅 於 2012-4-4 05:29 編輯
aeolus 發表於 2012-4-3 22:11
小徐師傅 哈 收到你訊息時
看一下日期4/2 才知沒有被愚到
哈哈哈哈..........................


我和老婆在3/31晚上就已經到醫院待產了.

隔壁床位同時也有一位孕婦待產.
她哀叫了一整晚. 終於在4/1愚人節清晨生產.

4/1上午又進來一位孕婦待產.過了中午就生了.

同日下午.再進來一位孕婦待產.
哀叫得更大聲.她老公的手臂被捏得到處瘀青.
但是也在接近傍晚時候就生了.

愚人節一整天.小徐師傅見證了澎湖三位新生兒.
聽見產房內傳出嬰兒哇哇的哭聲.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科科~

同一時間.我心裡為我尚未出生的孩子著想.
時間還差5-6小時就是4月2號.愚人節就要過去了.
如果妳不想將來被取笑.每年過生日被同學惡整.朋友愚弄.
就再逗留一下.等過了愚人節.午夜十二點以後再來報到吧.
不知道是父女連心嗎?她真的照我的想法.真是乖女兒啊!...

足大腸元氣館留言板分享: 喜事臨門-小徐師傅當奶爸了... ~在此謝謝大家的祝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2-4-4 06:30:41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3 23:54
我和老婆在3/31晚上就已經到醫院待產了.

隔壁床位同時也有一位孕婦待產.

怎沒打無痛分娩呢???????

那種陣痛像拉肚子的痛 令人很難忍受呢!!


我是半夜沒得打....................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文章達人

發表於 2012-4-4 09:48:55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3 23:54
我和老婆在3/31晚上就已經到醫院待產了.

隔壁床位同時也有一位孕婦待產.

生小孩就生的那時候痛到爆了
生完就看到寶寶就忘了
所以小徐師傅..再接再勵囉XDD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4 13:00:05 |顯示全部樓層
aeolus 發表於 2012-4-4 06:30
怎沒打無痛分娩呢???????

那種陣痛像拉肚子的痛 令人很難忍受呢!!

愚人節清晨生產的那位孕婦.
有打了2針止痛針.聽說1針$6600.

結果還不是哀叫了一整晚.到清晨才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4 13:11:05 |顯示全部樓層
圓仔花 發表於 2012-4-4 09:48
生小孩就生的那時候痛到爆了
生完就看到寶寶就忘了
所以小徐師傅..再接再勵囉XDD

親眼看到生產過程.
才能真正體會到老婆(母親)的偉大.
也要向媽寶團所有賢妻良母致敬.....

花花~妳說再接再勵是啥意思?科科~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4-4 13:17:5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coco123 於 2012-4-4 13:18 編輯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4 13:00
愚人節清晨生產的那位孕婦.
有打了2針止痛針.聽說1針$6600.


那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幸,coco頭一胎(1指半)2個半小時蹦出來(未打催生針)。

第2胎更猛,1個小時內(包含去診所車程)蹦出來,

而且還夾著等醫生來了,才敢鬆懈!

不然真怕醫生還沒來,我家妹妹就急著探頭出來。

所以醫生老是說coco適合生小孩(敗給醫生)。

加油!小公主及奶爸奶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2-4-4 13:37:16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4 13:00
愚人節清晨生產的那位孕婦.
有打了2針止痛針.聽說1針$6600.

天啊 打2支還會痛啊??
一般打一支就可以很爽地生下孩兒耶!!

6600便宜辣 不然你來痛痛來 66000你都願意付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4 13:41:13 |顯示全部樓層
coco123 發表於 2012-4-4 13:17
那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幸,coco頭一胎(1指半)2個半小時蹦出來(未打催生針)。


不論妳自己生小孩這麼順暢.或是當保母.照顧別人的小孩.

您這輩子的生活.真的和小孩特別有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2-4-4 13:53:23 |顯示全部樓層
aeolus 發表於 2012-4-4 13:37
天啊 打2支還會痛啊??
一般打一支就可以很爽地生下孩兒耶!!

其實那位孕婦肚子陣痛還伴隨嚴重腰痠.

真的受不了了.才吵著要打止痛針.

每位孕婦疼痛的症狀與忍耐的程度都不同.

但是.說真的.都是很勇敢.很偉大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潛水達人

發表於 2012-4-4 14:32:37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4 13:53
其實那位孕婦肚子陣痛還伴隨嚴重腰痠.

真的受不了了.才吵著要打止痛針.

真可憐耶...@@......

腰痠///@@   看來那孕婦要好好做月子補回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4-4 22:04:11 |顯示全部樓層
腰痠到會想把腰打斷呀!我都是腰痠大過於陣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4-4 22:55:44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2-4-4 13:41
不論妳自己生小孩這麼順暢.或是當保母.照顧別人的小孩.

您這輩子的生活.真的和小孩特別有緣.

其實coco第一胎沒那麼猛(乍聽之下好像很順),

也是痛的半死,礙於婆婆在側,不敢呼天搶地!

不然真想像那位媽媽一樣,

把老公抓起來當沙包......

所幸!只讓我痛2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第2胎當真如前所敘,不費吹灰之力,就瓜瓜落地...

所以呢!小徐師父要好好犒賞老婆大人的辛勞。

加油!奶爸!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菊島大金主

發表於 2012-4-4 23:33:39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小徐師傅升格當奶爸了~~
小情人一定很可愛~

使用道具 舉報


加入沿菊臉書社團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