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主題|回復

  文章 版塊 回復/查看 最後發文章
賣吹風機~其他全部送送送 只要100塊通通帶回家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2 874 h80970h 2014-6-24 15:19:19
  不好意思 是買吹風機才送東西 不拆開送喔~謝謝^^
套房.雅房各一(西衛廟附近兩間不同棟) 澎湖租屋套房雅房,澎湖不動產買賣 8 1611 mm556612 2014-3-16 02:30:53
  您好,請問B棟雅房目前還有空房嗎?
[贈]一堆恐怖小說= =(已贈完)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11 1285 h80970h 2013-1-23 23:28:35
  不會不會 謝謝啦!
[買] 你不要的鋼鐵材料 船用電池 冷氣 電腦周邊商品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17 2017 kill6666 2013-2-25 19:58:30
  您好,我有一台主機,良好,只是沒有硬碟也沒有光碟機 請問這樣多少收呢? ...
[收]家中壞或不要的電腦主機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11 2047 a9040901 2013-3-23 21:47:01
  您好,我有一台主機,良好,只是沒有硬碟也沒有光碟機 請問這樣多少收呢? ...
[贈]一堆恐怖小說= =(已贈完)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11 1285 h80970h 2013-1-23 23:28:35
  WOW讚讚讚! 佩服佩服 我是一本也不敢翻開看... 數量不少唷~全都送給妳可以嗎 哈哈 ...
[出售]三層櫃、安全帽、棉棒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6 1374 h80970h 2013-1-16 23:00:47
  已私訊 三層櫃已售出喔^^
[出售]三層櫃、安全帽、棉棒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6 1374 h80970h 2013-1-16 23:00:47
  您好,沒問題喔 若上一位不要 我在留給您3Q
[出售]三層櫃、安全帽、棉棒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6 1374 h80970h 2013-1-16 23:00:47
  您好,大概八成新喔 因為我買來都沒用過= =
[徵]小男童的黑色西裝短褲(身高100cm左右)和吊帶一條!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 12 1826 maokwei 2012-9-22 19:47:50
  我有一條跟這一樣的吊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1861275?r=1061222919 純黑1.5cm 買來 ...
[收到囉]連身鏡~或半身鏡(麻煩附上照片)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歷史區) 3 1311 h80970h 2012-7-13 01:01:26
  推一下..想要可照至少半身的~哈哈 謝謝兩位的回覆
[交換] 想用金旺交換cuxi,many.tini 圖片附件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歷史區) 2 1160 lucy 2012-6-17 01:13:42
  妳好~方便看照片嗎^^"?
我想要租檔車 澎湖生活情報、澎湖大小八卦留言板 6 1315 h80970h 2012-6-11 01:23:52
  哈哈 我是初學者怎麼可能借得到那種車啦XD 所以不是我ˊ_>ˋ...
我想要租檔車 澎湖生活情報、澎湖大小八卦留言板 6 1315 h80970h 2012-6-11 01:23:52
  哈哈 妳好 我已經有一台新車了 練檔車純粹是好玩 哈哈XD
[賣]畢業出清 商品良好 (特價出清到6/18中午前) 圖片附件 ... 1 2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歷史區) 30 5529 lovedog19900318 2012-6-17 11:07:21
  妳好~那我要鞋櫃~
[賣]畢業出清 商品良好 (特價出清到6/18中午前) 圖片附件 ... 1 2 澎湖合購,澎湖商品拍賣專區(歷史區) 30 5529 lovedog19900318 2012-6-17 11:07:21
  妳好,我想要連身鏡和鞋櫃。 請問地點在哪? 大概什麼時候取貨呢~? 六月底嗎? 因為我不急 哈哈 ...
我想要租檔車 澎湖生活情報、澎湖大小八卦留言板 6 1315 h80970h 2012-6-11 01:23:52
  YA 感謝妳 晚上就去問問看 哈哈
[出租]市中心優質套房:日租.背包客好選擇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6 .. 7 澎湖租屋套房雅房,澎湖不動產買賣 132 26885 shiaohan 2017-1-14 15:54:03
  您好,我想要租半年,請問租金多少?有包什麼嗎@@? 請問雅房房型和套房一樣嗎? 謝謝^^ ...
[出租]本人停止此業務!! 澎湖租屋套房雅房,澎湖不動產買賣 2 1319 vulm065k6 2012-6-1 17:37:10
  您好,如果想租半年,一個人住。租金怎麼算呢?
[4/6更新]套房出租,近澎科大 圖片附件 ... 1 2 3 4 5 6 .. 11 澎湖租屋套房雅房,澎湖不動產買賣 214 41101 a9272352 2019-6-19 17:09:35
  您好~我也想看房間照片 謝謝^^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