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 澎湖水族館魚兒共享愛心粽


  ︻記者莊惠惠報導︼ㄧ年一度端午節即將到來,澎湖水族館特於當天推出創意魚兒吃粽子餵食,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五月五,過端午,划龍船敲鑼鼓,掛香包,畫老虎,串串粽子水裡煮...﹂。

  另外,6月16日至6月19,連續4天假期中,每天準備推出以海洋生物香包DIY之活動,讓遊客進行一場屬於自己的餵食秀,給遊客親自體驗餵食的樂趣,並與館內魚兒共度ㄧ個溫馨端午佳節,寓教於樂,看魚吃香粽。

  澎湖水族館為豐富化展場魚隻,最近不惜重資大量購進生物。本︵6︶月底前將購入八十多種三百餘條魚兒,讓暑假期間到澎湖水族館的遊客能觀賞到澎湖本地各項珍貴特殊的魚兒。前日已於調節池補進了40多條的海鱺10多條的魟魚...等魚兒,最近進館的遊客一走到二樓觀海亭天橋區,往下眺望就可增加看到海鱺..等魚隻在水中漫妙的泳姿景觀,在加上近處中屯風車的造景及遠處員貝島等小島的景色,十足像極了日本琉球的風光,難怪很多到過沖繩島的遊客,都驚嘆台灣澎湖竟有這麼標緻的人間美景。


資料來源:澎湖日報200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