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風閣、微風坊 不經意流洩的禪風 讓您心醉


  坐落於馬公市西衛里新路上的「微風民宿」,外觀以深咖啡及淡咖啡色相間的磁磚貼砌而成,這棟三層樓高的透天建築物,是馬公市少數建於室外有休閒花園、菜圃的民宿,與店名相符的微風,是你不能錯過的民宿魅力。

  來到民宿,一陣陣徐徐微風,好像唱著迎賓曲一般,輕輕的、慢慢的拂面而過,好像把心裡一切的煩惱、憂愁都一掃而空一樣,這種舒服的感受,使主人決定投入經費與精神來經營民宿,讓更多人能享受微風舒服、溫馨的生活。

  民宿區位於二、三樓,其中以「暖風閣」及「微風坊」最能呈現室內的不同主題。在「微風坊」裡推開和室通舖房門,立刻就讓人愛上這房內不經意流洩的禪風,另人心胸開闊的原因,完成來自主人和式的空間設計,躺在木質地板上慵懶的渡過一下午,是最愜意的原因。

  而「暖風閣」的雙人房特色,來自於室內優質暖色的床單、小巧而精緻的家具,在紗質門簾透過來的陽光午後,著實給人感受到悠閒自在、明亮溫馨的體驗。

  如果對澎湖潮間帶生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事先預約與主人預約,由他做導覽,帶領您去體驗漁村傳統生活,或舒適地坐在休閒花園木質椅上,欣賞三百六十度的廣闊夜景,感受陣陣微風在耳邊的呢喃低語。


  • 資料來源:澎湖時報 [200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