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6176|引用: 24

民權路新開的小吃:大帥滷味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2 22:56:02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餐時間.在市區某停車場停好車.下車之後.
看見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婦抱著小孩走在我前方.
小徐師傅身為郊區一匹狼.就跟蹤在她後面.....



結果走到民權路小吃攤集中區.原來這位少婦是來買滷味的...



這是一家新開的滷味小吃店.叫做大帥滷味...



很特別的是有一大鍋麻辣鴨血.滷的香噴噴的...



有很多蔬菜及菇類可以選擇...



滷味食材種類不少.外觀色澤看起來滷得蠻入味的...



麵類的選擇種類少了一點.可以多增加一些選擇性...



麻辣鴨血有分30元及50元的份量



他們沒有一般滷蛋.可是有滷小鳥蛋.很入味...



還好先來先贏.後面陸續很多客人來買滷味...



美麗的少婦從錢包掏出她老公的辛苦錢.準備付錢...



麻辣鴨血裡面還有附贈菜頭...



滷味裡面是附贈醃蘿蔔.很特別.一般滷味都是附贈酸菜...

這家大帥滷味店面整潔.食材乾淨.擺放整齊.滷的很入味.外觀賣相佳.
麻辣鴨血有少部分不夠入味.可能是新入鍋滷不久.應該要將新舊入鍋的鴨血分清楚.
麵類不要燙煮到完全熟.外帶回家時.可能就悶的過熟了.會影響口感.
其他甜度.鹹度.辣度.我個人感覺都還不錯.如果小缺點再加以改進.應該就是澎湖第一名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3 02:44:49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郊區一匹狼推薦可愛小萌女(?)
不對啦!是新開的滷味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3 08:59:24 |顯示全部樓層
肉包桃 發表於 2013-1-3 02:44
感謝郊區一匹狼推薦可愛小萌女(?)
不對啦!是新開的滷味攤

對了!感謝小桃提醒~

後來這位可愛的小萌女看見我在拍照.叫了我一聲把拔.

這位少婦也說我長得很像她老公.想邀請我一起共享滷味.

所以我們就一起開車回家吃滷味了.


以上是澎湖虎藍第一名的小徐師傅為大家所做的滷味小吃推薦報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3 21:46:55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上這網站就錯了……我好餓喔XD
小徐師傅拍的太好吃了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3 22:27:30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美麗的少婦好面熟~

她的老公好像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小徐師父桑是也~~

誰膽敢搭訕小心被追殺喔

不過話說回來這家的滷味還不錯吃

我也覺得附上的醃蘿蔔也蠻特別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4 21:02:20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老公去買來吃……鴨血只分50元的沒有30元的……他有買蘿蔔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送蘿蔔……買了四季豆、小玉米、金針菇、麻辣鴨血、冬粉這樣150元說真的有點小貴……但他的醃蘿蔔真的好吃……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5 00:36:58 |顯示全部樓層
mimi121295 發表於 2013-1-4 21:02
昨天老公去買來吃……鴨血只分50元的沒有30元的……他有買蘿蔔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送蘿蔔……買了四季豆、小 ...


真的喔~麻辣鴨血已經沒有30元的嗎?那天老闆說有30和50的.

我是買50元的.因為喜歡吃.

不過我建議店家鴨血別切太厚.比較容易滷入味.

但是也不能切太薄.可能會滷到縮水了.


所以說~ 店家還有個部分需要改進的...

就是滷味攤上的各種食材.應該要清楚標示價錢.

價格透明化...讓顧客購買滷味時.才有個參考依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5 00:45:10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青菜稍稍漲了點價
而金針菇也是貴啊.............

可能是選了蔬菜,金針菇這些剛好有點漲價的東西,才會比較貴一點吧?

下次可以先問問店家.因為蔬菜這種東西真的是,欸,時價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5 10:00:14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說~~鴨血是50且沒附菜頭???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3-1-5 17:56:39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我很久沒吃滷味了
那一鍋麻辣鴨血想去吃看看
話說澎湖好像沒有櫥窗滷味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5 18:02:18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光顧囉...鴨血只有50的喔!
另外滷味買了海帶.百頁豆腐.豆干.貢丸,鳥蛋.豆皮.地瓜葉.冬粉.王子麵兩包,要價$190.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以後應該還是會選擇平價滷味-----狀X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5 18:07:35 |顯示全部樓層
一筆 發表於 2013-1-5 17:56
話說我很久沒吃滷味了
那一鍋麻辣鴨血想去吃看看
話說澎湖好像沒有櫥窗滷味

西門町有((大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6 00:15:32 |顯示全部樓層
小徐師傅 發表於 2013-1-5 00:36
真的喔~麻辣鴨血已經沒有30元的嗎?那天老闆說有30和50的.

我是買50元的.因為喜歡吃.

星期五下班去買...
老闆說30的只有開幕那時的活動...
現在都一律50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6 00:17:47 |顯示全部樓層
arens 發表於 2013-1-5 10:00
所以說~~鴨血是50且沒附菜頭???

前天買有耶...
而且還不少...還有加豆芽菜
(買的時候遇到同事的老婆也去買...
她說他們前一天買沒豆芽菜...)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6 01:19:38 |顯示全部樓層
cgh7641 發表於 2013-1-6 00:17
前天買有耶...
而且還不少...還有加豆芽菜
(買的時候遇到同事的老婆也去買...

妳是說麻辣鴨血裡面加豆芽菜嗎?

加到滷味裡還可以.加到鴨血裡好像怪怪的!


所以店家會有多的菜.不定時附贈給客人嗎?(...我亂猜的)

有附送到算運氣好.沒有也不能怪店家吼...

因為是附贈的.不是每天有的啊!

我就沒有豆芽菜!但是有菜頭.呵呵~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6 14:25:34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去買鴨血有蘿蔔沒豆芽,很好吃應該還會去買!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1-6 21:58:50 |顯示全部樓層
歐巴桑 發表於 2013-1-6 14:25
昨晚去買鴨血有蘿蔔沒豆芽,很好吃應該還會去買!

今天晚上八點多.第二次去買大帥滷味.

原來王子麵裡面拌有豆芽菜.九層塔.醃蘿蔔.

第一次買回去吃時.我竟然顧著吃.都沒發現.

鴨血裡面確定都有附贈白蘿蔔塊(菜頭).

我忘記建議店家.鴨血不要切太厚.裡面會滷不入味.

下次去買.再跟老闆反映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7 00:43:54 |顯示全部樓層
一筆 發表於 2013-1-5 17:56
話說我很久沒吃滷味了
那一鍋麻辣鴨血想去吃看看
話說澎湖好像沒有櫥窗滷味

「櫥窗滷味」在甲乙火鍋(現改為鑫億名產行)隔壁,有新開一間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7 01:29:28 |顯示全部樓層
大帥滷味開到幾點阿?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1-8 23:16:59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買了高麗菜一份,兩塊海帶,兩塊小豆干,半塊豆皮,一份冬粉,一份鴨血全部135!

但是吃了兩口發現裡面沒有高麗菜!!!

剛下班很累,沒力氣再出門,實在是很不開心!>"<

使用道具 舉報


加入沿菊臉書社團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