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4679|引用: 4

【補上照片】推薦一家麵食小吃!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發表於 2013-5-26 22:46:33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ninth 於 2013-5-29 14:17 編輯

在澎科大那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對面有家王記麵食小吃部,
推一下他們的「老友麵」不錯吃而且料也算不錯喔!口味蠻清淡的,很便宜一碗也
才60元而已,麵Q、筍干很香、豬干又嫩、蛤蜊吐沙乾淨不會有死鹹的湯頭喔!

這是進門就在正前方有張大大的老友麵的介紹文
內容介紹還真感人喔!因文長所以照一半。

這是我點的小菜我個人推薦豬皮很Q喔!
而且旁邊那小碟裝的是紅色辣椒(親作辣椒喔)

重頭戲就是這確老友麵了
不好意思吃了兩口才想起要拍照
內物很清爽不會有過多的油脂QQ彈的麵條很有嚼勁喔!
兩顆貢丸兩個蛤蠣兩片豬干少許肉絲一些蛋花及中量的筍干就是道清爽的
湯頭,老實說在澎科前競爭的食群下這碗老友麵俗閣大碗了。


座位有點小空間不是很大再加手機畫素爛,所以‥‥‥
我個人感覺湯頭很清爽,介紹大家有空去嚐鮮一下,
另外王記麵食「生產」的牛肉麵也真的不錯吃,牛肉燉的很軟爛而且不會很油油的湯汁喔!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3-5-26 22:51:08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我知道
有沒有照片分享呢
我最怕介紹美食了
都要自己去吃去拍
然後體重....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3-5-26 23:07:41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真的不錯哩,我也常去光顧

最愛滑蛋牛肉麵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5-26 23:48:24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愛王記的滑蛋牛肉麵~~~

他們家的辣油也好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3-6-3 08:43:25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推薦這間麵食小吃館!!!

前兩天(周六中午)去吃,內部位子不多空間比較小一點,但是冷氣開放走進去就很舒服!
店家很細心在牆上把菜色照片都拍下來貼著(照片)
所有的麵點都有在牆上喔,所以可以參考!

滷菜區域種類不算少,是自選式的滷菜,不是一盤配好的訂價滷菜.
如同po文者推薦的...豬皮真的超推薦!!
豬皮處理很乾淨,滷得剛剛好,有點Q有點嫩,沒有豬騷味!!
海帶也不錯,正好是我比較喜歡口感入味稍微軟一點的海帶~王記的海帶滷得很有滋味口感也很剛好,沒有海帶腥味!
滷白蘿蔔是微滷,所以白蘿蔔還是呈現白透明色,但是可以吃到滷汁的淡淡香味,因為是微滷,所以白蘿蔔口感很好,帶點脆度還有白蘿蔔本身的甜份!
滷菜是淋上一點甜鹹風味的醬油膏,我比較不喜歡
但是因為淋的量少,所以夾了再去沾店家附的醬汁區(隨便自調)其實是非常好吃的!

醬料區有兩種辣醬,除了鮮紅的辣醬,另一種色調偏暗紅的應該是花椒辣油之類的(因為不吃辣所以沒試味道,但是吃辣的老公兩種都用,他說還不錯)
另外還有醋,醬油等等...還有一罐自調的偏酸爽滋味的醬油類醬汁,有淡淡清爽的酸味!可以解膩!

冰箱除了飲料,還有店家自製的涼拌小菜...拿了皮蛋豆腐跟"海帶根"
很推薦海帶根,一小碗兩人吃剛剛好...蒜頭的辛香,醬汁不鹹很下飯!海帶根的口感剛剛好,不會韌很好入口!
(涼拌小菜都用保鮮膜一盤一盤各別分好,很乾淨衛生)


點了牛肚麵90元,老友粥60元
之前聽過住附近的朋友說她很愛吃老友麵...今天一去,一喝老友粥的湯,老友系列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裏頭有蛤蠣,豬肝,白菜,肉絲,蛋花,還有滷過的筍乾
筍乾是很好入口的那種,只有淡淡的魯香味與淡淡的酸香氣味...跟著粥入口吃真的很加分!!
湯頭喝起來有一種很溫煦的感覺,不會過鹹但是入口就有一股讓人放鬆的清爽滋味!!
難怪大家都推薦老友麵,裏頭的配料和湯頭,真的是簡單就幫這一碗麵或粥加分啊!!

牛肚麵的麵條是類似三兄弟製麵廠的手工中細粗的圓麵,不是扁麵
口感還不錯!
湯頭味道是偏清淡,沒有過重調味和強烈藥香,只有淡淡的八角清香溜入鼻中.
比較類似清燉牛肉湯,但是老公比較喜歡吃氣味重一點的牛肉湯.


店內除了冷氣提供還有電視
服務快速,態度還不錯!
外帶內用生意很好,去吃的時候內用一直翻桌!
服務人員收桌快速,所以沒位子時等一下其實可以很快入座!
麵點價格不貴很平實!!麵都好大一碗!!
六七十元就有一碗好大的可以吃了XD

是會讓人想再去吃的麵食館!!
(但是短期內應該還是會選擇老友系列吃到膩才會想換別的口味XD老友湯真的很不錯唷)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