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598|引用: 0

103年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4-10-19 22:56:53 |顯示全部樓層

103年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發布日期:2014-10-19


為彰顯志願服務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並慰勉平日默默於各角落提供志願服務志工的辛勞,縣府19日上午於縣立體育館辦理「103年澎湖縣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活動」,全縣志工團隊齊聚一堂,現場熱鬧非凡。

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歐中慨議員、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民代表陳慧玲等人皆到場致意,感謝志工們的辛勞和付出。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澎湖最令人感動與驕傲的,是有一群廣大充滿愛心的鄉親投入志願服務工作。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就是「善」的具體表現,也是真正落實了「心靈三富-孝善禮」,不僅為社會貢獻付出心力,他也期盼大家去影響更多的人加入,擴大行善的力量。

王縣長引用慈濟證嚴上人曾說過『一人一善,遠離災難』,希望凝聚更多善的力量。他強調,就是這份可貴「善」的精神,是澎湖未來發展重要的力量,他特別向所有志工夥伴表達感謝與敬意,「澎湖有你們真好」。

劉陳議長也感謝所有志工夥伴默默付出心力,平時在各個角落無私奉獻;她表示,澎湖榮獲幸福指數最高的縣市,也就是因為有大家的善心善行,共同營造出和諧幸福的社會。

承辦單位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歐中慨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彰顯志願服務團體與人員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且連繫全縣志工單位間的感情,增加彼此間凝聚力。

活動首先由澎防部藝工隊帶來精采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進行「同心協力」、「把愛傳出去」、「藕斷絲連」、「深入淺出」等趣味競賽,共計22支志工隊伍參與,大家展現出活力及合作的團隊精神,卯足全力拼佳績,會場充滿歡樂氣氛。

會中表揚評鑑績優優等2個單位、甲等6個單位,以及41名志願服務績優人員、21名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績優人員,名單如下:

一、志願服務評鑑績優單位:
優等: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志願服務隊、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澎湖分事務所志願服務隊。
甲等:澎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澎湖縣生命線志願服務隊、社團法人澎湖康復之友協會志願服務隊、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澎湖縣志願服務協會。

二、志願服務績優人員:
金牌獎:王金珠、謝月珠、吳錦圓、蔡秋桃、劉金嬌、蔡春玉、紀振壬、李鐮吉、顏洪春枝。
銀牌獎:王金珠、林歐春葉、葉美讌、王秀珠、陳見旺、陳春慎、許桂金、陽許金雀、葉秋麗、葉興發、洪春夏、許鳳英、葉明珠。
銅牌獎:呂桂雀、王庭蓁、歐碧惠、張月榮、陳楨徽、陳月雲、紀秀蓁、吳順義、吳麗娟、高秀慧、陳秀霞、趙文雄、洪郭月霞、吳陳素珠、歐楚意、許蕙娟、黃家蕙、甘美月、李雋堃。

三、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績優人員:
金牌獎:薛明榮、王美珍、李淑華、許儷馨、陳淑伶、黃春梅、吳金治、高淑慎。
銀牌獎:歐楚意、許蕙娟、黃家蕙、丁月麗、石月萍、陳來儉。
銅牌獎:許鳳英、方綉英、蕭麗明、黃麗卿、顏瑞妍、許寶月、許淑幸。

http://www.penghu.gov.tw/ch/home ... aserno=201410190001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