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600|引用: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光復參加成功國小50週年校慶活動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3 23:57: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發布時間:104年5月2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陳光復參加成功國小50週年校慶活動
內容:
湖西鄉成功國小50週年校慶暨與志清國中、沙港國小、成功社區聯合運動大會,2日上午熱鬧登場,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祝賀,鼓勵孩子展現「天公仔囝」的毅力與精神,發揮潛能與實力,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盛會,他說,澎湖是個小島縣,學生人數雖不多,但在全國的各項評比或賽事中,表現都相當傑出,正顯示出澎湖孩子深具潛能,也希望大家能發揮實力,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
成功國小為慶賀50歲生日,特安排全校17位學生演出年度大戲,為校慶活動揭開序幕;對於學生全員參與,並結合海洋生態保護規劃戲劇演出,以及3所學校聯合吹奏直笛,陳光復表示肯定與讚賞,他說,學生們生動的表演,不僅證明了澎湖孩子的優秀傑出,更展現出孩童卓越的膽識。
陳光復並指出,縣府長期以來,一直都很重視百年樹人的教育大計,適逢成功國小50週年校慶,他並當場允諾補助學校在今年度建造PU跑道,相望讓學生的學習環境更加完善與舒適。
副議長陳雙全到場祝賀大會成功,並表示,成功國小走過50年歲月,相當不簡單,學校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結合環境生態教育,與大家共度校慶及社區運動會,也帶給所有畢業校友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海盛航運董事長洪煌景是成功國小的傑出畢業校友,2日也返回母校祝賀50週年生日快樂,為回饋母校的教育與栽培,他特別捐贈100萬元給成功國小,做為未來5年烏克麗麗音樂推廣教育的相關支出經費,對此,校長陳彩娥也代表全校師生表達誠摯感謝。
成功國小50年前由沙港分校獨立設校,兩校的學生畢業後也都會進入志清國中就讀,因此,成功國小、沙港國小及志清國中3所學校,稱得上是同宗、同源的兄弟學校,能共同慶祝成功國小50週年校慶,可說是意義重大。
校慶活動除邀請外垵國小舞獅表演外,並安排成功國小演出生動活潑的戲劇,以及由成功國小、沙港國小與志清國中的3校聯合直笛吹奏等節目,並邀請與會貴賓及畢業校友,一同將50顆「許運福球」掛在許願樹上,祝福校運昌隆,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包括議員陳振中、湖西鄉長吳政杰、代表會副主席洪國強、教育處長鄭嘉薇、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忠政,以及多位校長、退休師長、畢業校友等,也都到場共襄盛舉,表達祝賀。

DSC_8268.JPG

DSC_8233.JPG

DSC_8183.JPG

DSC_8150.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