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自助旅行論壇

 
發表人 內容
查看: 1197|引用: 0

花海節 陳光復盼打造澎湖冬季觀光新亮點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發表於 2015-11-22 22:18:01 |顯示全部樓層

發布時間:104年11月21日
發布單位:行政處新聞科
標題:花海節 陳光復盼打造澎湖冬季觀光新亮點
內容:
澎湖休憩園區「戀戀繽紛 綻放菊島」花海節,21日上午隆重登場,縣長陳光復到場為活動敲響開幕鑼,歡迎鄉親及遊客蒞臨欣賞花海之美,並上臉書打卡分享,期許花海景觀成為澎湖冬季觀光新亮點。
這次花海面積約有1公頃多,陳光復表示,不僅要在今年秋冬打造最美的花海季節,日後更將接續並擴大辦理,逐年增加栽種面積與規模,為冬季旅遊營塑新亮點。
陳光復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他說,這些美麗花草都是由他們辛苦流下的汗水灌溉而成。原訂2個月前開幕的花海節,因受颱風影響,花海幾乎全毀,也讓農漁局及林務公園管理所工作人員的辛苦毀於一旦,所幸在農漁局、林務公園管理所等工作人員的努力之下,重新栽種復原,讓花海景觀逐步恢復,也為澎湖打造出最美麗的花海季。
陳光復並指出,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約有50多公頃,整個園區綠意盎然,是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縣府近幾年來也陸續針對園區規劃各種主題景觀區,期盼在不久的將來,成為自然生態與戶外休閒的新據點。
花海節開幕當天吸引許多鄉親前往共襄盛舉,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前副縣長鄭長芳、馬公市長葉竹林、望安鄉長許賢德、地檢署書記官長魏慧美、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以及縣府秘書長胡流宗、多位參議及一級主管、各國中小學校長等,都到場共享繽紛花海藝術饗宴。
活動安排山水國小擊鼓表演「羅漢七星會雙獅」,並邀請明穗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可愛活潑的「菊島花語」舞蹈,為浪漫花海節揭開序曲,包括農漁局、農會、馬公第2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白沙鄉紫菜產銷班、澎湖科技大學、馬公市體育會及澎湖地檢署等單位設置宣導攤位,讓現場更形熱鬧。
今年花海節以黃波斯菊及各種顏色混合的百日草、矮牽牛等花卉,交互栽種營造出大面積的花海景觀,並搭配牛車、風車與花共舞的裝置意象,現場還有澎湖意象吉祥物人偶與民眾同樂,在花海波浪一波波湧動下,更增添美麗繽紛色彩。活動預定至12月7日止,歡迎鄉親到澎湖休憩園區來體驗花海巡禮,一起欣賞壯觀的花海美景。

DSC_2406.JPG


DSC_2403.JPG


DSC_2391.JPG


DSC_2338.JPG


DSC_2330.JPG


DSC_2311.JPG


DSC_2288.JPG


DSC_2165.JPG


DSC_2141.JPG


DSC_2095.JPG


DSC_2037.JPG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版權聲明|聯絡一筆站長|網站服務|合作提案|關於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網站成長史|

請尊重本站著作權規範,著作權保護說明;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給一筆站長

copyright (c) 2011 沿著菊島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T-design & KCOM

回頂部